嗷呜!

【羽生结弦x你】中秋快乐!

文笔很渣      ooc属于我


不要上升运动员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是中秋诶——


你专门起了个大早,起来捣鼓你买回来的东西,来日本这么久,你实在是馋月饼了,但又不想去买,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
你蹑手蹑脚的把东西一一摆在桌面上,努力理解着教程,然后你来回溜达和折腾包装袋的声音,成功吵醒了你的恋人


羽生结弦


他昨天早早就回家陪你了,但按照你们俩的习惯,无所事事的休息日应该快快乐乐的赖床 ,中午做点喜欢吃的东西,然后你和柚子先生一起窝在沙发上打游戏,但是,今天是中秋诶!


肯定要整点不一样的!所以你才想要做冰皮月饼,毕竟看起来很简单,对你一个厨房小白来说也很容易上手。


羽生结弦从背后揽住了你,嗅着你脖颈处和他一模一样的沐浴露的味道。


“早安阿,你起的好早啊宝宝,这是要做什么嘛?”


你偏过头亲了亲羽生结弦的脸颊,不由得感叹羽生穿着噗噗睡衣真的好可爱阿,这一大早就被美颜暴击谁受得了?谁!受得了?!


“是冰皮月饼喔,想要做给结弦吃吃看”


羽生结弦听了你说的话又精神了一点,眼睛亮亮的,感觉开心的要飞起


“老婆要亲自做给我吃嘛?!诶~嘿嘿,好期待喔”


虽然和羽生在一起很久了,但还是会被可爱到,比如现在,你心里在不断的刷屏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光月饼!羽生结弦我命都给你!!!


虽然心里想的话是不能说出口的那种,但你面上却没什么变化,顶多是藏着发丝里的耳朵有些红红的。


你细数着材料,发现少了一个馅料,那可不行!一定要做得超棒!


于是你rua了羽生结弦的脸又亲了一口,说


“我要去超市买点东西,结弦就在家等着我吧”


羽生结弦乖乖点头,顺便叮嘱你给他买草莓,你欢欢喜喜应下,拿着小钱包就踏上了寻宝,阿不是,去超市的路。


羽生结弦可没有打算自己在家,女朋友都出去了,自己能闲着?于是他也飞快的换好了衣服简单洗漱一下,是的飞快的换好了衣服,主要是你早就干预过他的衣柜了,是怎么穿都可以的程度。


羽生结弦去干嘛了呢


他也去超市了,他也想给你做日本中秋节吃的月见团子吃,买了糯米粉,然后在搭配这犯了难


羽生纠结,羽生全都买下,羽生解决纠结


干得漂亮,他拿着一袋糯米粉,一包甜红豆沙,一包黄豆粉,一袋甜酱汁,以及,一个兔子模具回去了


羽生结弦心满意足的置办了材料,趁你没到家赶紧往回跑,于是到家的你就看到了一个已经洗漱穿戴好的大柚子,坐在椅子上研究教程,和你刚才的样子如出一辙。


“结弦?”


“我也想做月见团子给老婆吃嘛”


很好,本来意志就不坚定的你,直接丢盔弃甲。冲上去就抱住羽生结弦一顿乱啃


羽生结弦也回应着你的“亲吻”


“哇哇哇!!!羽生结弦我爱死你了!!”


“我也爱你喔”


羽生结弦不动声色的把你又抱了紧点,心想,很好,今天也和老婆贴贴了。



于是你们两个人一人半张桌子,开始了各自的研究。


第一回合


你小心翼翼的加水,结果羽生结弦那发出一声响声,把你吓得手一抖,水加多了,你心里的响铃被拉响了,完了完了完了,你颤抖着搅拌,看着面团黏糊糊的样子又往里面倒了些粉,很显然不够,但这团面团好生狡猾,表现得不是很黏,于是等你洗完手去揉面团的时候就悲了,你啃着手上的面团


“耶,还挺甜,结弦快尝尝!”


你伸出了沾着面团的手,羽生结弦也不以为意的含着你的手指,后知后觉的你终于反应过来,诶诶诶诶?!!!!结弦吃了我的手?????!!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犯规了!


羽生结弦放过了你的手指,笑眯眯的说


“好甜”


可恶阿可恶!那个面团是甜的!但是这话,从他嘴里说出来,怎么这么!!!


此时你也终于知道为什么羽生结弦那里突然响了一下,原来是他没注意,围裙勾到了糯米粉的袋子,然后压在了盛水的碗里,此时桌面上已是一片狼藉,水流的到处都是,还有糯米粉在上面飘,你看看你那边,又看看羽生结弦那边,都没多好


第一回合双双战败阿


第二回合


有了第一次的经验,这次一次你就把面团处理好了,给碗包上保鲜膜,就去处理馅料了,馅料要蒸一会,你一下子就闲下来了,于是你决定去给羽生结弦添点“小惊喜”


你悄悄的在手上沾了点糯米粉,做出了平时rua羽生结弦脸的动作,结果还没碰到,就听到柚子先生无奈的说


“不可以捣乱喔,我都没给宝宝捣乱嘛”


你全当听不见,直接开始装傻


“诶,结弦你在说什么阿,我只是想ruarua你的脸嘛”


说着就直接把罪恶的小手放在了柚子先生的脸上,你正有些得意着呢,结果柚子先生直接转身抓住了你的手腕,你还沾着糯米粉的指尖露在了你面前,柚子先生笑的和狐狸一样,还故意拉长着音调问


“诶,那——这是什么?”


说着还摸了摸你的掌心


完蛋,恶作剧被当场抓到了怎么办,救命救命救命


最终以坏心眼的柚子先生哄着你吻了他结束


第二回合,赢了,但没完全赢


下面就是组装的环节啦,没什么难度,因为月见团子不包馅,羽生结弦处理完就过来帮你了,不过你们俩基本就是一个一边做一边吃的大动作


“这个黏模具了,吃掉!”


“这个皮破了!吃掉!”


“这个太小了!吃掉!”


不过最后还是做了整整一盘,你和羽生结弦一起把它们放进冰箱,然后继续一个普通的下午(?)


到了晚上,你拿出了月饼和月见团子,你摆好盘,羽生结弦把他买的甜豆沙,黄豆粉,甜酱汁全用上了,还有两只在贴贴的兔子。


你吃着月饼看着圆月,觉得踏实极了,悄悄的抓住羽生结弦的手十指相扣,而羽生结弦则更用力的回握你的手。


“结弦,看月亮”


你指着月亮喊他看,在羽生结弦看月亮的时候微微起身亲在了他的嘴角。羽生结弦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下,甜的。


“诶诶诶?老婆你偷袭?!不是说看月亮?”


“可是,我只喊你看月亮了阿,我可没说,我也要看月亮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